9e3df8dcd100baa12ddf961a4710b912c9fc2ea4

*好晚才發文真是抱歉

*劇情發展有點快(汗

*祝大家中秋快樂!

 

 

 

世界上最痛的事莫過於好朋友喜歡上自己喜歡的人了吧。

井野說,其實她已經喜歡佐助很久了,但因為不好意思才會隱瞞。

但是和自己不同的是,她現在也展開積極的行動了。

得知這件事情之後,櫻逼自己不可以越陷越深。

上課時,她不再往佐助的方向看;

下課時,她總是迅速地離開教室並且結伴;

午休時,去福利社買午餐而不是吃便當;

放學時,和朋友一起回家。

雖然感到痛苦,不過櫻更確定要放棄這份感情,一來這樣不會傷到井野,二來自己也可以藉由時間淡忘一切。

但是事實總是不順她的意。

 

『櫻。』低沉熟悉的嗓音她認得出來是誰,但是她無法逃走,因為她的手被他抓住了。

「什麼事。」櫻回頭看著佐助,發現他一臉認真,眼底透露著淡淡的怒意,她知道是因為她。

『我有話想問你,今天一起回家好嗎?』

櫻低下頭思考一會兒,然後淡然地回答。

「好。」

總是要給人家一個交代。

 

路上夕陽餘暉,兩人一前一後地走著,沉默了好一陣子,除了偶爾車子行駛而過和行人的聲音以外,什麼也沒有。

『為什麼不跟我說話?』先劃破寧靜的聲音是佐助。

「我哪有不跟你說話。」櫻心虛地說著,這讓佐助有些不悅。

『還說沒有,這陣子都是井野跑來找我,而我去找你的時候你不是走開就是在睡覺。』

「因為上課很累。」

『那你為什麼要走開?』

櫻停下腳步,回頭不耐地看著他。

「我不能去外面晃嗎?你幹嘛管我。」

眼前有幸福你不追,偏要追著努力想忘記你的我。

『我...』

不過就是女性朋友在鬧脾氣罷了,他沒必要也沒義務去干涉她的私事,這樣會讓井野不開心的,雖然他們並不是情侶。

「佐助,我得跟你說老實話:井野她喜歡你。」櫻給了他一個肯定的眼神,心裡卻感到一絲冷寂。

 聞後佐助心頭一顫,隨後嘴角像是無奈似地呈水平線。

『然後呢?』

「她是我的好朋友,所以我不要因為這樣破壞我們的關係。」櫻的腦海裡瞬間閃過過去的片段,是那個男孩冷漠的笑容和不知所措的自己。

井野是她一直以來最親密的好朋友,她們之間情同姐妹,她怎麼忍心看到她難過?

『我要跟誰說話、跟誰在一起是我的自由,跟她沒關係。』

「我拜託你別再管我了好嗎!我們只是朋友...」

『只是朋友...』

這麼親密只是朋友?

這麼在乎只是朋友?

他才不要...他才不要就這麼放棄。

下一秒佐助傾前貼上她的唇瓣,兩手架在兩旁的牆上不讓她逃走,不只是現在,未來也是。

唇上傳來的觸感好陌生,這個吻到底是什麼意思她還沒搞清楚,但是封閉在內心深處的愛戀已經悄悄地從縫隙傾瀉出來...

不對,她不可以這麼做!

突然感受到胸前一陣推力,佐助睜開眼,發現櫻的表情充滿驚恐。

他...剛剛做了什麼?

『抱歉...』

手指滑過薄唇,想說的話到了嘴邊變成了破碎的文字,接著什麼也沒說便匆匆離開。

待他走遠,方才身軀僵直的櫻才稍稍放鬆下來,女孩深呼吸調整好情緒,視線瞄到不知道什麼時候掉落的書包,卻又是一陣嘆息。

佐助是...喜歡我的嗎?

搖搖頭甩去心中的想法,她不准自己對戀愛幻想太多,以免受傷。

 

 

這下真的尷尬了,宇智波佐助。

有話不好好說為什麼要做那種動作,這樣誤會不是越來越深了嗎?

隔天去上課,佐助幾乎連正視櫻的勇氣都沒有了。

大手扶著前額,另一手握拳握得指關節都泛白了。

「佐助,你不舒服嗎?」擔心的女聲從一旁傳來,佐助迅速地抬起頭,可惜不是他想見的人。

『我沒事。』臉部的線條雖然柔和了些,但還是很僵硬。

「要不要和老師說一聲啊?你的臉色看起來不太好...」女孩仍然不放棄地詢問,眼神透露擔心。

『我真的沒事,不用擔心。』

「可是...」

『井野,你可以不要說話嗎?』

一看到她,他就會想起昨天櫻說的話,還有那個意外,想著想著又是一陣煩躁。

眼前的這女孩,雖然很殘忍但他就是沒感覺,勢必會讓她失望的,因為他不喜歡勉強自己。

吐一口氣之後佐助起身離開想出去透透氣,一踏出門便撞上一堵人牆。

是櫻。

櫻將髮絲撥到耳後,快速地說了對不起後走入教室,沉默地坐在座位上。

看了一眼冷漠的她,佐助不忍地撇過頭,兩手插在口袋裡,若無其事地走出門外。

「小櫻...」敏銳的井野當然感受得到氛圍的不對勁,打從自己説出喜歡佐助的事情之後,平常很親近的佐助和櫻便漸漸疏離了。

「我沒事,不用擔心。」

諷刺地,她和佐助說了一樣的話。

「我想跟你說些事情...」

「什麼事啊?」

井野的表情充滿猶豫,最後才訥訥地開了口。

「佐助他...有喜歡的人了。」

 

 

 -TBC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緋晴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