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841d5628535e5ddd6e2316776c6a7efcf1b623b  

*終於完結了ヽ(✿゚▽゚)ノ

*感冒了好難過><(昏

 

 

 

聽完話後,櫻心頭一顫,朋友的笑容溫柔地不可思議,那是她從未見過的甜。

差勁。

為什麼不告訴我呢?

終於努力撐完最後一節課了,櫻一股勁地把書本塞到包包裡,接著拚了命地奔出教室,為了趕上他遠去的背影。好不容易擠過滿滿人的樓梯,小腦袋晃啊晃的找尋那墨色的身影,倏地發現他正要通過校門口等紅綠燈。嘴唇一抿,不管是不是會被絆倒,她往前跑,距離縮得越短,心跳也越來越快。

櫻深呼吸,腦海閃過井野的話,管不了太多,伸出手拉住了他的衣袖。

佐助沒有回頭,望著來回穿梭的人潮與倒數的霓虹燈,週遭人聲鼎沸,他卻只有聽見她。

「對不起。」

『哪裡的話。』他的回答好冷淡,但她還是繼續說下去。

「我不是故意要疏遠你,我有苦衷...」

一段綿密的沉默後,少年終於回頭了,看見還在緩和呼吸頻率的少女,無奈地一笑。

 

她迅速整理好情緒,再將過去的故事和後來對自己的影響告訴了佐助,過程中包含她偶爾的停頓,他專注的聆聽,她快掉落的淚水,他心裡壓抑著的心疼。

「對不起佐助,雖然我知道你不是那樣的人,可是我怕...我怕向你表明之後一切會變得很糟...」是她的錯覺嗎?從他們出來已經十幾分鐘了,她的心跳還是好快,鼻子酸酸的好難過。

『為什麼會這麼想?你不告訴我才會變得很糟。』

「可是...那天你說了抱歉...那就代表只是一時的衝動不是嗎...?」她指的是不小心接吻的那一天,那天他慌張地離去後,她得出這樣的結論。

該死的口誤...

『那是因為我不確定。』

「不確定?」

『不確定你是不是也和我有一樣的感覺。』佐助盡自己所能地表達,希望她能明白。  

聞言碧眸圓睜,不可置信地望著黑色雙眸,發現它倒映著自己。

「你是說真的?」 

『真的。』

「你沒有因為我沒說而誤會我?」

『差一點。』差一點就要失去了。

「那...你喜歡我嗎?」雖然很多餘,櫻還是想聽見他的答案,視線緊張地游移,直到她看見他眼裡倒映著自己才定下來。

真是個傻妞。他微笑著調侃可愛的她。

 

 

我一直想著的也是你。

 

 

櫻深呼吸,腦海閃過井野的話。

 

那女孩就是你,我得到了這個答案。

從佐助的眼神,說話的語氣就能知道你不只是朋友了。

他跟我說了很多眼中所看到的你,還有你開始對他冷漠時的感受有多難受。

後來不去找你是怕你煩,但他其實心裡真的很在乎你。

也跟我說明他不會因為你怎麼樣就喜歡我。

聽完了這些我真的很難過,所以當你漸漸地疏離佐助的時候,對不起我居然感到高興,還故意在你面前說我跟佐助的事。

我明白櫻也是喜歡佐助的,對吧?所以我想...沒關係。

但是你不用因此覺得對我有虧欠,我希望你快樂。

 

井野嘴角溫柔地上揚,對櫻拍肩說道。

祝妳幸福。

 

 

 

_en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櫻緋晴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